口子酱

臭要饭的罢了

【自我介绍】

OK这里自我介绍,如看到有令您不适的内容,请自行退出,有兴趣交友的请看下去


女,双,即将进入高一的住宿生,有懒癌拖延症,没人生目标,infp,喜欢看漫画小说,看番但不多,喜欢打游戏,帝君厨(接受不了丑化谢谢,玩梗可以但是要适度),冷圈臭要饭人……等


  没对象,生死兄弟专座@Kc  

  圈名:口子/迟弥生/莫凉如(比较习惯别人叫我口子)​

​混(混什么都是小垃圾一枚):腐/耽,AI,语擦,MBTI 

玩的游戏:原神,光遇,王者mc,纸嫁衣,还有一些乱七八糟,但我很上头的游戏


  磕的cp(杂食,磕的挺多):跳涛,信虎,策瑜,曜澜,暃晟,双鬼道,玉碧,画包,兰历,乔樱,公钟,雷班,荒五,绫托,双垩,的夏,灰喜,酒茨(不玩阴阳师但磕),双黑(不看文豪野犬但磕),快新,德哈,offgun等(还有的想不起来了)

三次,em,没啥喜欢的,最近差不多是off和gun?。


  雷:凡尔赛,TNT、x z,帝君黑,踩一捧一的行为,(反正其实都还好吧,只要不太过分舞到我面前我都不会太雷)

  

  “请你爱真实的我”


 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废物的自我介绍,也不知道说什么其他的了,想了解的请和我交友



评论(6)

热度(2)